1.12.2012

【我不是不理你、我只想等你先開口。】


開學一個星期了XD
早上班 真的有比較好
雖然說天天睡不醒/_\
哈哈哈哈
不過是有比較好
而且天氣又好沃XD
只是厚 我們form3要一點40分才能放學>.<
該要知足了
新年後3點半回-.- 
我不懂我會怎樣咯
哈哈哈哈

其實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。

級任是Zaidah=))
她很不錯下啦XD
坐我旁邊的Naveeta
你是幸運的囖XD
哈哈哈哈
久違了的朋友們
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^^
有想念你們啦其實XD

才上form3幾天
其實就開始擔心了
壓力/_\
每個老師進來就講PMR -.-
我想說 不用你說我也會加油的
不用一直提起==
累>.<

人其實很矛盾。
總是希望被理解、可是又怕被看穿。

誤會越來越夠力、
其實真的沒有將複雜-.-
真的是你們想多了
實際上很簡單
很單純
就將罷了XP

人呐、
有時候不是我單純、
而是真的太複雜了。
哈哈哈哈
不是你不瞭解我
而是我真的很難理解
所以我不會怪你=)
很複雜很複雜
哈哈哈哈
原來有時我也經常emo /_\
對不起。


做個單純的小孩、
越單純越好、
什麽都不用想、
天天開心就够了。

form3了
在想我放得下嗎/_\
我會那麼瀟灑地不告而別嗎??
呵呵呵==
越來越多的捨不得
越來越多想留下的念頭
可是我的左腦又在跟右腦打架
要? 不要?
唉/_\


簡簡單單的結束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