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9.2012

【当坚持之苦大过放弃之过、就是该放手的时候了。】

漸漸地我才發現、
不是你不在乎我、
而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。=')

哈哈哈哈哈
我現在的部落格可以說是極度封鎖了
連郵址也換了
想把秘密封鎖
不想讓人知道、看到了

最近的我 很累。
不知道爲什麽
就會突然的覺得很累
身體累
其實心更累=(
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
只好帶著很假很假的微笑去迎接
呵呵==

我多麼希望你能那麼不小心的、
就這樣、
牽我的手、到永遠。❤

2月6號  ^^

曾經的你、曾經的我、
現在只是陌生人。


有些事情不是我想放棄
是真的很難抓住
抓久了會累
所以我累了
勉強是沒有幸福的='(
我終於明白了
屬於你的幸福在等你^^
只能說 我是一個 爛好人。


RIVER FLOWS IN YOU ❤
很愛這首歌
真的很喜歡


哭著說、
其實我很好。


情人節快到了
說明考試也快到了
最近都變懶了我-.-
不知道要怎麼去考PMR
要加油的東西真的很多
再次重複
我是真的累了/_\


把不應該的回憶丟掉、
我就是這樣傻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