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11

【沉默有时也意味着一种逃避】






【听说上帝在拿走一个人的某样东西时...
他也会赐予那人某样东西作为替换..】

好奇..
那么上帝到底给了我什么呢 ??
一直在找寻答案中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真的不懂要写什么..
昨天写了太多==
不过最近天气..
是够力热的咯..
太阳大到.....
每天perhimpunan都在晒==
我天真的女儿每天都做了好笑的动作...
哈哈哈哈...
  
-或许一次认真的努力真能换来什么-
真想试试..
这次考试..
看吧看吧...
还在没mood状态><

考完试后..
或许我博客就要大变身了..
换到英文版的><
有这种打算..
可是最近不得空换..
考完试先吧..
期待着..

要在这严重声明..
我是自私的人 !!!
超讨厌人家抄袭我任何东西 ><
idea..创意什么之类的..
不喜欢==
被发现者..
一定会argue到底 !!!

【其实,有时候期盼的开头并不会带来理想中的结局,或许你以后会明白…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