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1.2011

【水瓶座日记】

★水瓶座★


有着超强创造力的水瓶,是个从来都走在时尚前端的星座,与其说他们是潮流的追随者,还
不如说 是创造者,客观,冷静 ,善于思考,好像与忧伤沾不上边,而其实,在水瓶的内心深处,却有着极为脆弱的一面,当朋友远离,梦想也不知去了什么地方,而一些最美好的回忆也成了现实 的最大对比,郁闷之情立马涌上心头,哭都没有了力气,好累,真的好累,只想散散心..
能否通到瓶子的心里,影响的不是瓶子对你的友情,也不是你在瓶子心里的重要程度,而仅仅是瓶子的共鸣感。能够最深地走进瓶子的心里的人,必定是思想上和瓶子有着最多共鸣的人。而这样的人,也必定是最能真正深刻地理解瓶子的人,而不是仅仅通过瓶子的三言两语妄加推测的人...




ta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。有人说水瓶座对伴侣的要求太高,其实并非这样,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觉。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眼,那个人已经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,从此目光便无法转移。 用一秒钟爱上一个人,然后再付出一生去忘记,水瓶座就是这样的试验品..


虽然喜欢结交异性朋友,但爱只会给一个人,付出不需要有结果。也正因为太认真了,就很容易受伤害,也很敏感。虽然表面是冷漠的,无所顾忌的,甚至张扬放肆的,但内心永远永远只忠与一个人。哪怕他不是值得爱的人,也要坚守到最后一刻..




别以为TA很洒脱,很多时候,其实是放不下的。TA比任何人都要敏感,都要细腻,但TA不会让你知道,ta明白,即使你知道了,也是无济于事。TA的心是把握不住的风,TA渴望像风一样单纯而自由。TA的心再累,也无法逼迫自己放弃梦想,梦想是TA唯一的支撑点..


由于先天乐观及装满点子的脑袋,通常对周遭事物的掌控度及预测能力都相当高,不容易有不安全感。但好奇的天性使然,如果意识到周围有事却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,不安全感往往就会应运而生。在有冲动想立刻知道事情背后的答案时,不妨多观察一下,或许事情并不像想像中的复杂..


朋友们心目中的ta很聪明,他们最大的特点是创新,追求独一无二的生活,个人主义色彩很浓重的星座。他们对人友善又注重隐私。水瓶座绝对算得上是”友谊之星“,他喜欢结交每一类朋友,但是却很难与他们交心,那需要很长的时间。他们对自己的家人就显得冷淡和疏远很多了..


TA绝对是最有魅力的星座。散发在每一个平常瞬间。不太勤奋,可却有过人的智慧,和超强判断力。水瓶平常看起来对感情有点花心,可是那是因为水瓶的认真,对自己感情的负责。水瓶不会同时把感情付出给几个人。他只会不断的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。体贴细心,婚后对感情的专一,也是独具魅力的..


 TA爱自由和善变,但是TA的梦想无限大。不但有很多好朋友,而且也搏得年长者的疼爱。TA理想高、不喜欢受到限制。聪明而机警的TA喜爱挖苦人,加上对爱慕的人忽冷忽热,捉摸不定,所以一时较难找到理想对象。TA优异的推理能力及智慧造成了敏锐的眼光和流畅的辩论能力,是个具有向未知及黑暗挑战的奋战精神的人。TA是个温柔的人,即使碰见讨厌的人,也会对他微笑。因为有点喜新厌旧,所以有时候遭人讨厌..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