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9.2011

【I pretend I don't care you, but still I feel the pain. 】


I really wonder why people suddenly change after they get what they wanted
我真想知道为什么人一旦得到他们想要的,就突然变了..
 
New style of blog..
simple colour + design..
Just simple ^^
追寻安宁的自由..
deleted all calender and time at here..
不喜欢时间的束缚..
relax ^^

Life Memory..
生命记忆..
很特别的名..
喜欢..♥

休息很久很久了xDD
真的都没在网上..
都没动电脑..
就简单的休息下下..
顺便做folio..
日子其实也可以这么过..
^^

很多很多事发生了:(




【生命中没有U转, 凡事无法回头><】

上课时太闷写的..
不过觉得挺有道理的..
真的无法从新开始了..
而我也走过了14年的生命路..
现在才发现..
我浪费了14年..
做一堆没有意义的东西..==
后悔阿..
真的好想从新开始..
>.<''
为什么人往往在做过某些事时..
才选择回头?
才知道后悔?
有什么用呢..
做了都做了..
说了都说了..
想了都想了..
人生真的没有回头路..^^
 

最近看了其中一个中国达人秀..
一个很可爱的妹妹..
让我很有感触..
 【难道人都忘了他一开始的纯真吗?】
忘了':(
原来我曾经那么天真过..
那么无知得可爱..
为什么人越大就需要越复杂呢?
 
有人问过我..
为什么我喜欢永远做小孩子..
这就是我的答案^^
不喜欢复杂..




虚荣心原来真的可以改变一切..
你真的变了..
看到好多人都在讨论你..
你真的顿时出名了..
我知道你是懂的..
知道了就应该改..
人是会变的..
我知道..
可是你的改变并不是我们所能接受的..
抱歉:'(


这个月..
我彻底破产 !^!
不懂花在什么地方去..
2个星期..
整70++不见掉 x)
彻底同情我自己..
穷掉><''
谁叫我2个星期跟朋友去过3次麦当当..==
啊哟..
剩下的月只好靠单薄的几十块过活了...



【一个人炫耀什么,说明内心缺少什么】

最近脾气好像不是很好..
很抱歉大家..
苦了你们..
最重要的是...
我的冕姐^^
索里><''
 
要换电话啊啊啊>!!
不过被影响料><
不想买那种贵贵的电话了..
简单就好..
电话..
普通300++的就好了..
^^



原来我一直都在给你制造虚拟的想象..><'
2个不同世界的人真的不适合..
我们真的没有关系..
只是朋友..
很简单的那种..
我等的人..
10年后才会抵达xDD
现在..
不是谈这种的时候..
抱歉..



【能活在世上, 是人生的恩赐 .. 因此, 生命只要活着, 静静地活着, 不论活得精彩还是平淡, 重要的是活着, 才能用直觉去感受世界的色彩斑斓, 用心灵感味着不同生活的苦辣辛酸, 感受人间冷暖..活着为了履行生命的意义, 不在乎寿命的长短, 在于怎样的活着去走完自己的一生..♥】

 


 
声明厚 !^!
无论你多么不爽我..
请直接跟我说..
不要在后面搞小动作..
不喜欢><'
直接跟我说..
不然我不知道怎么改..
放心..
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脆弱 =)



谁都不应该爱上我..
谁都不应该对我好..
这一切的一切..
都不值得!!

有点想离开这里..
忘记一切..
重新开始的fu..
可是..
真的很难舍得......
 

【我常常觉得,流下一滴眼泪,需要很久很久..人越长大,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,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,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..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,可以让伤心到立刻落泪,最终,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..】
 
有时候......
 
我微笑
并不是因为我真的开心
我只是想带给大家好心情 ^^

我生气
并不是因为我真的气了
我只是真的克制不住了 >.<

我逃避
并不是因为我真的害怕
我只是真的缺乏那份勇气 =(

我哭泣
并不是因为我真的悲伤
我只是真的忍耐太久了 x)



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..
我承认我并不完美..
越完美的人..
其实越不真实=)
 
最近真的有点emo..
我承认..
竟然突然觉得自己会想了..
一直在看一些很有道理的东西..
^^

First suite in Eb
很好听呐..
交响曲来的..
可是...
那个谱直接吓到我 :(
难 !!
加油加油=]
最近找人陪我去看harry potter..
听阿冕讲到不够爽..
最后一集了咧..
死都要看到 !^!
咱们2班班聚..
走 !!
哈哈...
 
 
【不要对一个人太好,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,对一个人好,时间久了,那个人是会习惯的,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,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,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..其实你明明知道,最卑贱不过感情,最凉不过是人心..】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