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4.2011

【如果没有遗憾♀哪来的珍惜】

【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, 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】

啊哟><''
我好像离开华语很久了阿阿 !!!
这次为了我宝贝女儿..
就写一次华语日记咯..
不要太感动啊..^^
虽然我看到你的眼泪料><
嘿嘿..

电话最近突然很多照片==
本来想放上来..
可是..
懒惰><''
排写啦 :(

宝贝女儿^^
可爱的阿冕^^
还有婉琪..
晓倩..
汶吟..
家欣..
嘉惠..
这星期的first aid考试要pass厚><
不然你们就.....
赫赫赫赫..
不能到场加油..
精神支持也不错=)
加油加油=]

一个星期没打日记了..
懒惰=)
啊哟><''

今天kh节超兴奋^^
mASaKAn !!
动手煮饭><''
被分到跟priya, asmaq, iffah同组..
不错啦xD
我们4个一起准备4道菜哦^^
中式炒饭
酸辣鸡块
冰柠檬茶
苹果pancake
不要怀疑><''
中式炒饭是asmaq负责..
哈哈哈..
我是做酸辣鸡块的那个..
一开始..
一切顺利..
不过..
在我腌好鸡块要炸鸡时发现..
学校的厨具真的很肮脏..
直接一层灰尘..==
洗到我们要死:(
我晕==
幸好过后又醒来了xDD
哈哈哈..
炸鸡..^^
说真的一开始炸的那几个..
很没有卖相咯..
那个油是够力厉害喷的><''
痛 :(
忍耐…
过后才越来越上手:D
不过大致上是什么大问题^^
只是最后吓到==
准备甜点--苹果pancake的priya..
一直不成功><''
浪费了超多..
幸好最后是偶给了..

过后全部坐在一起..
开动了^^
我一直去偷吃其他组的..
结果..
涨到........
因为吃太多雪糕..
报应:(
不过还是很开心..
第一次觉得kh没有很闲><''

我不喜欢被误会的感觉 >.<

真的..
说真的..
我不喜欢他啦..
不要误会..
感觉上很多人都那么认为..
我天==''
不要误会啦..
不会的..
我很清楚..
这个年龄不适合谈这种东东..
我当每个人都只是朋友..
我还没读够书..
爱情 ??
慢慢来啦..
以后再谈xDD
我还小..^^
哈哈哈..

【如果不坚强,软弱给谁看? 】

我累了..
真的累了..
或许以后..
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><
大大声的笑了..
累了..
或许有时候..
微笑也不错..
静静的xD
不要再那么38了..
是时候改变..
变成熟点了..
要会想一点了..
不要一直是那个幼稚的我..
闷了..
改变xDD

 
【有些事,明知是错的,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,明知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;有时候,明知没路了,却还在前行,因为习惯了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