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7.2011

【Wish you were here】

我在等一个人,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画上休止符的人;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,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。 
 
简单带过今天的部落格..
只是想写些东西 >.<''

最近爱上 avril lavigne 的歌 ^^
尤其那首 wish you were here..
超赞的!^!
 同时..
我也喜欢上韩国歌..
哈哈哈..
So goodbye !^!
看 城市猎人 时不小心喜欢上的..
>.<''



慢慢才知道,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;慢慢才知道,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;慢慢才知道,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 次;慢慢才知道,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,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视你;慢慢才知道,原来现实如此的无奈;慢慢才知道,自己长大了。

有时想想..
其实输赢对我来说..
并不重要 !^!
不要太去在意这种东西..
尽力 =)
就好 ..
勉强不来..
太去在意..
反而会然我们忘记去享受过程..
哪一起的过程..
胜利怎么也比不上..
难道不是吗 ^^

"有没有人爱,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。不埋怨谁,不嘲笑谁,也不羡慕谁,阳光下灿烂,风雨中奔跑,做自己的梦,走自己的路。"
 
晚安 !~!
我爱你爱你 =]
Wo Ai Ni Ai Ni ...
很特别..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