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4.2011

【一句对不起..又能换来什么】




永远都保持微笑^^
即使有多难过。

很久没更新啦
随便来写写>.<
不然生虫料..

我的两本folio简直惨不忍睹 !^!
last minute的下场 ==
没有眼看 ..
算了..
过了过了..


当你保留了某人的短信,在没有人的时候悄悄回味,你就知道你已经爱上他了。

听说下个星期是PK3厚..
又是临时准备来考的 ==
haizzz..
希望像上次那样顺利通过啦 xDD

新的一个月
算我成功了吧..
阿冕说我不同了..
有变到了..
呵呵>.<
加油:)

这个月最开心的是...
斋戒月 !^!
早放学捏..
5.45就可以走了..
噜啦啦噜啦啦 :p
虽然对我来说 没差==
最近厚..
我班有一个人..
竟然拿我跟他的合照做封面照 !^!
我晕==
算了..
他开心就好..
有点像变态有没有..xD
哈哈哈

黄力欧
祝福你呐^^
要快快乐乐的长大哦..
开开心心的=)
哈哈哈
他是我补习老师最近生的儿子哦..
很可爱的说..

还有啊..
美味呐..
超可爱的啦..
还是短发适合你^^
西瓜 =)

哈哈哈
囧 >.<
说真的..
上个星期..
所期盼的都得到了..
所想要的..
也实现了 xD
还算不错啦..
对生活没什么要求 ..
简单就好 ^^

4天假期..
我不知道我是怎样过的..
说完就完了..
时间 真的很快 x)
还没睡够 ==

新的课程表..
新的一些老师..
一切都从新开始 ^^
原来戏里的女主角从来不是你。

一直期盼的事情..
终究没有发生..
原来世上没有奇迹 ;)
有时候..
心里会莫名的难受..
却不知道为了什么..
有时候..
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..
却觉得异常寂寞和孤独..
有时候..
静静的看着窗外..
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遗忘 的人..
有时候..
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、很虚伪..


其实,陪着大雄的不是宜静,是哆啦a梦;其实,陪着小丸子的不是小玉,是花轮;其实,陪着柯南的不是小兰,是灰原哀;其实,陪着小樱的不是知世也不是小狼,是小可;其实.....其实,陪着我的不是我爱的人,是爱我的人;突然好想念这些童年不懂的回忆。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