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8.2011

【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】

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,因为,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,而是一直在怀念,在期待,在做梦。
 
话说明天就考试了..
加油吧我xD
^^

超爱这群朋友的 ==
我们就是那么的38 =)
阿宁 美蔚 我 ^^
他们说我一副天真样..
哈哈哈
说得好>.<
我就是比较年轻...




智恩 阿宁 我 美蔚 阿廷
哈哈哈
人家在玩frisbee..
我们在拍照==
不过 阿廷..
你还欧给吗 ?
希望你没事啊=)


美蔚 我
我的鞋好像有点黑厚>.<
严重不爽..
去:p
哈哈哈哈
谁叫美蔚穿了双新鞋..==


我们5个=)
还是觉得我比较年轻>.<
啦啦啦啦xD

最后来张 =)
超喜欢这个fu的说..
哈哈哈哈




有些时候,不是不想知道,而是怕知道了后无法承受那答案。

我说我..
first suite in Eb还没学会..
又爱上second suite in F了啦 ==
不过幸好..
我喜欢的只是brass的part..
不用努力学了..
哈哈哈哈




珊瑚海 ^^

那天七月初七..
等了很久很久..
要看星星..
结果乌云密布==
什么都看不到了..
不过还是祝牛郎织女快乐呀..
还有全天下的情人 ^^

有时候沉默也很好不是吗?
有时候也应该静静的看着这世界..
静静地呼吸..
静静地享受 >.<
生活就该如此..
难道不是吗 ?

不喜欢吵杂的生活..
虽然自己一点也不静==
可是..
>.<
好想试着当一下子的哑巴..
静静地去倾听这世界..
去观察所有一草一木..
去看着这世界的沧乱..
虽然我也束手无策 =)
生命就该是轻松的啊^^


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抑自己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