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2011

【幸福永远都在我们自己心中】



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。

突然看到这图片 >.<
借来用用..

说真的..
这篇blog是在一个很乱的情况下打的==
左手sms..
右手facebook..
Orang busy ==
哈哈哈哈哈

PK 3终于过了..
说真的..
这次准备..
第一次那么不充足..>.<
所以...
感觉上我是班上最轻松的那个x)
不过这是事实 ^^
大家在争取last minute机会读书..
我就很得空的坐在那里>.<
佩服我的冷静..=)

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,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,因为这就是人生,我们能做的只是让自己更加坚强。
洋葱头!^!
我sejarah folio的主角也 !^!
因为发觉到他不错容易画...
哈哈哈哈

最近不错爱上微博xDD
里面有很多很多道理..
一天天看着..
发现..
原来我明白了不少^^
长大了^^

发现到..
我很需要朋友 =)
不管是怎样的人..
都是我的朋友^^
大家常常都会讨论一些人怎样怎样..
有时候觉得..
其实我不够格去批评他..
因为 我也不完美>.<
我身上也很多缺点 ..
所以与其去讨厌..
我选择接受xDD
不管有多么恶劣..
这样的才是他..
我们是不能设法改变人的>.<
选择一直去喜欢一个朋友,比去讨厌他还来得轻松,难道不是吗?

>秘密<
看完网络版的料..
原来...
真的领悟了不少==
在找住它的另一本..
<力量>
还有..
我还要找另一堆书阿==
我天 !^!
谁叫一直从网上看到一大堆介绍==
受不了诱惑>.<

生病的人 好好照顾自己啊=)

我相信奇迹 ^^
奇迹 是存在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