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5.2011

【別問別人爲什麽,多問自己憑什麼】

曾經,你是我想傾訴秘密的對象;但如今你卻成了我心中的 秘密。

最近都没什么照片放..
因为懒惰上传..
排写阿^^

真的病了..
是有点晕晕的说..==
所以 又缺席了..
可能是最近看电脑的关系吧..
看来我又该远离它了..
不然等等又中virus >.<
要休息了啊^^

昨晚一上网..
全部都是林丹 李宗伟的信息..
李宗伟撑了那么久..
还是输了..
离世锦赛冠军 就只差那么一步..
看似很近..
其实很远的距离..
你的脸上写满了失望..
唉..
可是你还是我们心中的第一!^!
跌倒了在爬起来哦^^
我的假期啊......==
 
有时佩服自己..
怎么可以说出那么长的道理..
大家听明白就好啊=)
有点变成心理医生了也==
专门治 心病...

如果能笑一笑,即使心情很壞,也能在那個瞬間,改善一點你的心情。
 
不懂有谁会默默看我的blog成长..
不过都谢谢你们呐..^^

真相永远都那么伤人..
可是撒谎是不对的..
总有一天..
我会让你知道答案..
残酷的真相x)
人生最大的遺憾,莫過於錯誤的堅持,和輕易的放棄。
 
跟我最爱的妈咪约定了..
大考成绩..
我会尽力的^^
所以大家快来影响我 xD
加油=)
 
成功其實很簡單,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,在堅持一下。
 
曾经说过..
如果我累了..
就会从此离开这个伤心地..
不过真的很难舍得..
很难放下=(
原本以为可以很潇洒的走..
可是..
我错了..
我真的办不到..
我并没有想象中帅气==
所以 有点后悔我的决定>.<
哈哈哈
 
熬夜,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;賴床,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。
 
哇 xDD
那我不是很惨..
又熬夜又赖床==
 
感谢上帝安排了这么一个人进入我的世界..
很感谢那个人..
因为他改变了我很多..
把我变好^^
让我的脾气更小^^
除了感谢还是感谢^^

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,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。
 
在大家的眼中..
我就是那么的快乐..
整天嘻嘻哈哈的..^^
很像我的世界中..
永远都是快乐的..
没有烦恼..
从来不轻易的哭>.<
也不轻易的生气>.<
可能这就是我=)

不轻易的让大家知道我的心情..
永远都把伤心,仇恨都收在心中..
坚强..
有时候即使在这么伤心..
都会伪装到很开心..
过后再悄悄的躲在一旁..
>.<
这份心情 有谁能跟我分享呢?
大家可别忘了我是奥斯卡奖的厚..
不想朋友跟我一起伤心啊..
很傻==
 
小時候,哭著哭著,就笑了,長大了,笑著笑著,就哭了。

妈咪说要让我换手机..
爱死他了>.<

我..
不是挑食啦..
就是超讨厌吃XX的~!!
哈哈哈
 
每一朵玫瑰都有刺,正如每個人的性格裡,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。愛護每一朵玫瑰,並不是努力的把根去除,只能學習如何不被他刺傷,還有,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傷害別人。
 
报纸经常有自杀的新闻..
看了觉得他们有点傻..
为何要因为小事而寻死呢?
如果你要刺激伤害你的人..
不应该使用这种方法嘛..
而是应该让你生活活得更灿烂..
让他后悔~~!!!

诶..
最近还有考试的大家..
加油啊=)

最近常在听933..
哈哈哈哈
 
我,你,他...
哈哈哈
没东西写了..
祝福我的英文drama顺利吧=)
李力冕
黄莉敏
钟益豪
黄竞毅
还有我···梁嘉瑜
一起加油呐^^
 
人生是一個車站,進來了,出去了;昨天,是一道風景,看見了,模糊了;時間是一個過客,記住了,遺忘了;生活是一個漏斗,得到了,失去了;情誼是一桌宴席,熱了,冷了;迷惘是一種態度,放縱了,收斂了;生命是一種坦然,也哭了,也笑了。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