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2.2011

【I’ll find what I am looking for someday】

''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hold your head up high, try not to cry, and say goodbye''
有時候,你要做的就是,昂起自己的頭,不讓眼淚掉下來,然後瀟灑的說一聲...再見。

哇哈哈哈哈>.<
这篇blog会有超多照片看啦xD
终于得空弄上来了..
哈哈哈哈

Good Life
不错听下下xD
One Republic唱的..
哈哈哈
谢谢介绍^^

感谢你们呐..
那天跟我drama一组的人^^
虽然只有13分..
但我很满足..
享受过程...
因为我们带给了大家欢乐=)
Just Laugh~!!!
wohoooo...
道具>.<
我不懂自己是怎样带去学校的==
好奇..
哈哈哈
准备道具顺便自恋中.....
小红帽的帽子^^
 仙女的帽子^^
一早起来穿住睡衣就准备道具了==
伟大咧^^
还有我...
lady gaga的墨镜..
换了校服才拍的..
哈哈哈
感谢我班hasnizah借我啊=)
结果我们的drama...
说实话..
有点点乱..
不过顺利完成^^
wohoooo..
是够兴奋的咯我们>.<
还有我班有一组马来人的..
是够力好笑咯他们...
全部男的..
Danial就演女生嘛..
then还拿两粒苹果来当.......>.<
咳咳咳..
当场我们直接笑疯掉==''
过后演爸爸的Afiffy又不懂做么sot掉..
涂料厚厚的gel..
戴了一副超老的眼睛..
裤子又拉超高..
变到超老..
我们又疯了==''
哈哈哈哈
他们厚....

 
拿眼镜自恋中==
''You have a dream, you got to protect it.''
如果你有夢想,就要好好守護它。
几十年前..
我﹑力冕﹑莉敏去tasekgeografi folio..
在麦当当那里38==
幸好没有很多熟人..
虽然那时st john在筹款..
杂乱的桌子==
阿冕画的地图^^
哈哈哈哈
我们在那呆了大概6个小时..
结果做出很少东西==
哈哈哈
因为我们在.....
有点蒙==
因为有人突然来..
吓到我>.<
快快拍...
阿冕+莉敏
莉敏+我
本来是自拍的..
结果厚..
突然插进来==
我+莉敏
过后5点将..
莉敏就回家咯..
剩我和阿冕继续努力..
努力没几分钟..
我和阿冕还有冕妹..
就去逛咯..
虽然tasek真的没几个地方可以逛==
可是.....
哈哈哈哈
够丢脸咯我们..
冕妹一直爆他姐的料..
我听料就一直笑个不停..
哈哈哈哈
其他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住我们==
算了..
我们开心就好..
哈哈哈哈
阿冕 我会保密的啊..
嘘>.<

几十年前在我婆婆家拍的..
不错喜欢这张的fu..^^

''I`m a slow walker, but I never walk back.''
我走得不快,但絕不走回頭路。

最近发觉我要学的东西好多..
加油=)



我的制服!!^!!
wohooo..
突然觉得没拍过..
所以就随便拍了几张==

''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,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''
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,不管結局是否完美。

那天我妈一定是哪里不对料..
她竟然买了五只Angry bird给我们..
 哈哈哈哈
经过协商..
  我妹拿了3只==
我就拿一只黑的 一只黄的..
我bag的domo..
我找到怒鸟来陪你啦xDD
兴奋吧..
哈哈哈哈


'' Sleep when tired and smile when awake''
累了就睡覺,醒來就微笑。

我是快乐的宝宝^^

有些事..
过了就过了..
不想再去回想>.<
学习努力忘记以前那堆不开心的事..
加油=)



拿眼镜搞怪中......


總有那麼一些歌,讓我們悲傷,讓我們哭泣。
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,而是藏在回憶裡的那些人。
 
我是谁??
哈哈哈哈
有点怀疑..
到底哪个才是我的真实性格==
唉..
听你们的话..
凡事不要想太多..
不让把等等就很emo了>.<
 
我的志愿到底是什么?
我的梦想又是什么?
好难的问题==

''If the relationship doesn't make you a better person, then you are with the wrong one.''
如果一段感情,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,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人了。
 
大家..
我不懂我几时得空再来写啦..
假期快乐蛤^^

所謂夢想,不是你睡覺時夢到什麽,而是想到了什麽令你激動的無法睡覺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