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7.2011

【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】

 
Miss,同一個單詞,既是想念,也是錯過。
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,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。
最上面那张照片↑
超酷的说>.<
人生就是不停的奋斗!
可是好像看不到整张==
算了..

 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有点遗憾的说..
我是在一个很吵闹的环境下看完这本书的><
回家重温下下xD
真的很感动TT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==
遗憾啊啊啊啊啊>.<


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。有一些东西错过了,就一辈子错过了。
人是会变的,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,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。
何景涛和沈佳怡啊>.<
明明就相爱啊..
可是就是错过了那个机会==
最后都没有在一起了..
遗憾啊啊啊>.<
可是 我相信..
何景涛永远都会在沈佳怡心里..
留下一个很特别的位置..
很特别的..
没有人能代替的..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真的超赞啦xDD
很喜欢听着 那些年 胡夏..
然后一边看..==
可惜啊啊啊啊啊>.<
想到都会让人不自觉流下眼泪 =v=
顺便推荐xP
超赞的!!
那些年 胡夏
听着听着..
真的会很感伤==

生命中總會錯過一些人,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錯過的人,他們讓我們明白了幸福的珍貴。
是該好好反省了,不要再錯過了,時光不等人,只有人等時光。

'错过就是错过了啦'
真的没有希望了..
这本书的剧情还一直印在我脑海里==
>.<

人都是一样的..
往往在错过以后..
才知道珍惜>.<
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?
那个人已经走过你的生命了==
 距離,產生的不是美,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。
说真的..
还不错喜欢现在这个位置的..xDD
因为在角落..
老师都不会注意到==
做什么都可以>.<
哈哈哈哈
昨天我好像在看书..
哈哈哈哈
而且还在班上光明正大喝着下课时老师送的包装水..
历史老师都没发现xP
哈哈哈哈
所以咯..
超好的=DD


一句我等你,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。它遠比我愛你這三個字,更需要勇氣。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,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等待。我等你這個承諾,遠比我愛你更動聽。
可是有多少愛情 經得起等待?

期待拜四=D
纯粹看笑话==
哈哈哈哈
因为听说我们学校男生要减botak料>.<
哈哈哈
被逼的..
很像是学校免费减==
哈哈哈
不过会有谁会sokong哦..
好笑==
啦啦啦xP
总之有一种期待就对了..
不过话说女生也一定要戴发箍也..
虾米?
Tak sokong!!
哈哈哈
看来拜四我一定是反对派==
哈哈哈哈
Tak Sokong !!
这就是我xDD
不管你喜不喜欢..
我都努力做自己!^!

看着你们..
我知道 我做对了xDD

沈佳怡>幼稚!!
哈哈哈

人們傷心,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,而是當一切結束了,愛還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