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3.2011

【是不是等我離開了,你才會感動♥】

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會浪費我狼狽退出。

說真的..
今天打得部落格應該蠻亂的><
因為只是想上來隨便更新而已==
哈哈哈


最近愛上繁體><
打什麽都寫繁體喲..
哈哈哈哈
突然覺得它很美^^

換profile picture咯=D
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說..
哈哈哈

有一天、大雄長大了
哆啦A夢再也牽不到他的手了。

很喜歡這句話♥
贊=))
我的最新狀態哦..

DANBO ♥
很可愛又沒有=DD
最近愛上他了><

有點後悔PJ的presentation負責做C的那部份=((
因為全部關於疾病的..
要找那種超噁心的圖片啊啊啊>.<
我天!^!
加油吧我=w=

我不再煩你了、你會想我嗎

最近很有衝進..
要完成很多事..><
可是電腦一直誘惑我..
哎喲喲..
說真的..
是時候要開始爲了我的理想拼了吶><
至於是什麽理想..
秘密蛤=P
加油加油:))

我曾路过你的心、不是我不想停留、而是你不肯收留。

有時候呢..
有很多事是不能強求的..
想想到來..
何必呢..
一直執著于一些不可能的事情><
退一步..
或許明天的太陽就會為你而升了啊..
有時候明白了..
是真的更好^^

靜靜的想想..
原來世界真美妙=))


有時想想..
為何要羡慕他人呢??
我們應該感謝上帝賜予我們的一切..
一切的一切 一定有其用途..
學會愛自己♥
如果連你也不會愛自己..
其他人要怎樣愛你呢><

我明白..
錯過了的曾經 再也回不去..
一切只是回憶了>.<
感謝一切..
我會更努力的..:))

鞦韆蕩漾著悲傷,我苦笑著對自己說 春天總會來的。 

今天過後的我..
將是個全新的自我=))
我會加油的^^
努力做到並不完美的完美>.<
我愛 梁嘉瑜!!

有時候,明明清楚是錯誤的決定,
卻還在苦苦堅持,只因永遠不肯服輸;
有時候,明明說著看開了,
卻總是在微笑沉醉時輸給了現實,只因想到了傷痛;
有時候,明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戀,
卻仍舊不肯放棄,只因心中依然有愛。
其實,有時候,放棄,才是真正的開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