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3.2011

【錯過的、往往都是最美的】

有些事情 不是我不在意、
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。

又是深夜時間更新==
越來越夜貓了..
來掃灰塵先=P

好久沒上了好像..
剛剛才發現面子書又更新了><
有點遲鈍的說..
哈哈哈哈

我說 我真的超冷靜的...
而且都沒feel ><
只是超氣的(╰_╯)
錢無緣無故中偷!!!
損失慘重==
唉=(
破財消災吧..
反正都拿不回來了...
也不打算告訴老師><
算我倒楣吧...
不過..
誒 小偷先生阿..
雖然我不懂你是誰..
要是給我知道你是誰..
嘿嘿嘿>.<
必死無疑!!
但是 你可以搞笑一點咯..
就針對我們華人>.<
專門拿我們的東西==
先是 鐘益豪 的書..
現在是我和怡潔的錢...
而且..
我相信我錢包里不只一塊兩塊咯..
拿了我的竟然還不罷休?!!
嚴重藐視伱!!!!!

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、
因為你仍然在等待著不可能發生的事。

最近要對自己設下目標咯!!!
哈哈哈
不可能的任務吧>.<
但希望我有毅力=))

第一件事 就是要長高!!!
哈哈哈哈
那天不懂看到什麼東西了..
就是有個團體裏面的成員..
14歲就170了>.<
哇哇哇⊙o⊙ 
直接傻眼==
突然覺得我好像真的很矮...
加油咯我^^

第二件事 就是我的大考!!!
我不能跌班啊啊啊啊>.<
不然就要打包包袱了啊我==
所以要努力啊..
連阿冕都說我一向來都超不認真讀書==
哈哈哈哈
我承認=(
今天做sejarah quiz..
竟然需要鐘益豪教?!!
哈哈哈哈
有夠爛的咯我..
下次要力求突破...
可是超怕突然變到十月考的==
因為最近都沒在讀書>.<
加油吧我=)

至於第三件事嘛..
就是我要有志願!!!
每次問我以後要當什麽..
我都不知道的說..
唉..
應該找找我的興趣了啦>.<

有時候最好的安慰、
就是無言的陪伴。

我說我改造型啦=D
剪了個很平很平的蘑菇頭...
不錯喜歡的說=)
哈哈哈
而且最近被改變>.<
馬尾綁超高的..
哈哈哈哈

最近在學校..
咦>.<
你閃遠遠..
有個馬來人竟然來捏我臉??
害我下課都在躲躲藏藏==
衰啊啊啊>.<

世界上最勇敢的事、
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愛情。

我說 我真的是自立型阿=))
哈哈哈
而且 不錯厲害下=P
突然發現..
今年快完了也==
sejarah節我好像沒聽到幾次而已>.<
哈哈哈哈
靠我自己讀出來的...
嘿嘿^^
厲害咧>.<
其它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厚...
哈哈哈哈
算了...
自己加油=)
不要靠別人!!

有些事、明知是错的, 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、明知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;有时候、明知没路了,却还在前行,因为 习惯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