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6.2011

[最后的最后、我们都懂了]

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
我宁可让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
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。

Please don't comment this blog >.<
I really got no mood to write ==
My computer kena virus again..>.<
Difficult to use ah.......
So just simple renew it..
=P

PMR很像刚开始..
现在又要结束了..
form 3的大家 加油=))
他们考试..
最获利的就是我们啦=P
又有假期咯>.<
只是很讨厌..==
一天要读,一天不用>.<
算到来放3天而已==
可是昨天 我给自己放假=P
哈哈哈哈
出席率够力烂==
>.<

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
但拥有了 就一定要去爱。

等待着..
我妈她说要给我换电话..
我相信>.<
希望那天快快到..
我快受不了我的电话了阿!!!!
比我还神经==
结果我妈说还要等>.<
Waiting for phone..
I waiting for phone ==
哈哈哈
话说Steve Jobs逝世了也..
享年56岁..
我深深祝福你=D
还蛮佩服的..
大家都说 你创造了奇迹>.<
是真的..
没有你 也就没有苹果了..
Iphone5会不会为了你而从此不面世呢..
未知数==
May God bless you =))

15岁的女生牵着1岁儿子的手,人们笑她贱
但没有人知道她在13岁那年被强暴。
你笑过一位过胖的人
但你不知道他是因为身患重病而体重失调。
你骂过一位老人丑八怪
而你不知道他是为了捍卫国家而毁容。
你说过一个人为何把心封闭
但你不知道他受过了多少委屈和痛。
^^

大考快来了啊啊啊啊>.<
原本想准备充足的..
可是....
都不知道在干嘛==
更讨厌的是..
我读书的mood都喜欢在晚上来>.<
不用睡觉了啦我==
我要哆啦A梦的记忆土司啊啊啊!!!!

还蛮期待我的假期的=D
我们都要去做工啦...
不过还是不错希望最后美味可以来跟我一起做..
有个照应=P
我的第一份薪水..
是为了买一架真正属于我的laptop而存的..
希望我成功=D
靠自己双手赚钱 买想要的东西^^
我是这么想的=))

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最后终于成了不会哭的人。

我说我真的是水瓶座的阿!!
内心总藏着一大堆秘密..
从不向人倾诉==
或许那就是我=D
喜欢大大声笑..
却从不大大声哭..
我在想什么..
有时候 连我都不清楚..
喜欢静静的凝视着远处..
===EMO===

或许有一天我不再找你了你还会记得我吗。

对着天空大喊..
我明白这才是我..
可以很莫名的开心..
也可以很莫名的感伤..
有时候想想..
我到底在执着些什么..
=.=
很想得到..
却不曾努力>.<
我的目标..
我的理想..
到底几时才能达成==


加油=))
做个不轻易被打败的孩子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