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5.2011

【做個簡單的人、越簡單越好】

也許有一天、
會有人明白我的假裝堅強。

先掃走灰塵=.=
超久沒來了
因為電腦又進醫院了吶/_\
啊喲-.-
徹底佩服我們
哈哈哈哈

一個月沒寫blog了=.=
蠻想念的
哈哈哈哈
本來一大堆東西寫的
現在突然不懂該怎麼寫了/_\

別懷念了、再懷念也不會回到從前。

年底大考完了!! XD
十分興奮吶
說真的又是一樣
臨時抱書本腳啊啊-.-
我媽還很冷靜的說 你啊, 明年準跌班了=.=
結果我還很冷靜xD
還是一樣前一晚再來死命讀
做好准備接受一切結果
哈哈哈哈
結果考試都是歐給歐給那種=.=
過後超後悔我沒努力

不讓未來的你、討厭現在的自己。
因此我努力變成我想要的那個自己。

今天才很忐忑的接受事實-.-
因為考試后我都放假不去學校了xP
結果.........
我全科A啊!!
傻眼==
像我這種從沒真正努力過的人
竟然也可以拿全班第6-.-
不懂該哭  還是該笑
哈哈哈哈
不過還是感謝上帝 <3

聽說 記憶力越差的人、越開心。
慶倖我是。



TWILIGHT !!!

突然愛上這系列書+戲♥
真的很贊吶女兒^^
正準備去看vampire diaries..xD
哈哈哈哈
愛上一個吸血鬼
很像也沒關係=P
Edward演到很跩-.-
不過有點點酷到xD

哭、只能證明你有多脆弱。




那些年、我們一起追的女孩<3
出了出了!!
超期待要看得咯-.-
去2次了都沒有票/_\
沒有緣==
我要看!!!
誰來幫我買個票? XD
會愛死你們的
哈哈哈哈

錯過了、不是錯了、
而是過了。


考完試后
我真的徹底消聲滅跡了-.-
完全懶惰去學校
哈哈哈

  16.11.2011

今天是特地去學校的
爲了我的一百塊XD
還有上面那堆書-.-

錢是拿到了啦
而且媽竟然大發慈悲地說 錢給你花吧XD
嗚呼
直接爽掉/_\
可是可惜啊
要開始做工了
錢不會花==
就存著吧 做乖孩子^^

扛著他去學校-.-
結果又要扛住他回=.=
只是裏面不再是裝中二課本了
取而代之的是中三的了
是新書誒!! XD

時間過得真的好快
2011年我的中二生涯即將結束-.-
說真的 我很捨不得
想想今年的我
可以說徹底的爛!!
一整年不知道在做什麽
浪費時間==
好像坐時光機回去哦>.<

我若不勇敢、誰要替我堅強。


我想說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-.-
我真的是神經超大條的
說真的
我不是第一次差點被車撞了>.<
那時 莊偉建 的事
讓我突然長大了許多
想想如果明天我就走了
你們會想我嗎?
你們還會記得我嗎?

如果明天我就不在了
我應該會很遺憾吧
我的一大堆理想全部還沒實現
就這樣走了-.-
所以我說
珍惜你在地球上的每一天、
而且把生命中的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。


對自己承諾、
我要強大到無論任何事都破壞不了我內心的平和。


最近很容易中箭>.<
隨隨便便就.....
很想澄清
可是我超懶惰解釋-.-
有些事你們明白就好
是謠言 是事實
你們自己判斷XD


想不開、就不要想
得不到、就不要得
何必難為自己?


不要讓眼淚揭穿我們的脆弱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