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0.2011

【有時候我們想哭、卻必須擠出僵硬的笑容】

那些年錯過的大雨、那些年錯過的愛情
好想擁抱你、擁抱錯過的勇氣。

-那些年-
超愛這首歌 ❤
想想..
有些事很像真的錯過了就永遠沒機會了
錯過了就真的過了>.<
像沈佳宜與抲景騰的愛情故事
爲什麽當初抲景騰不要聽沈佳宜的答案呢
或許這樣結局就不一樣了=.=
很美麗的遺憾❤
人往往經常不珍惜手中的幸福、
最終留下了遺憾。
我們原來都患上了近視
忽視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啊-.-
從今天開始
我要珍惜所有所有的人、
所有所有的事!! XD
不想我生命中也留下一個缺口.

今天陌生的、
是昨天熟悉的。

多幾天就是我開工的日子咯
興奮+期待XD
終於要開始用自己的雙手賺錢了
做office工 變上班族了我XD
美味、阿寧、阿恩
你們也要加油蛤=)
精神上支持^^

擁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、
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。

有時候很討厭
大人總愛對小孩子做一堆空白承諾
完全沒有兌現的一天-.-
拖了又拖
超討厭這種性格的=.=

一個頻頻回頭的人、是走不了遠路的。

還有一個月
我就要正式展開中三生涯了
時間真的走得好快
而這時才發現
只有我是停滯不前的那個=.=
回頭看看
14年的歲月裡
我還是那個我-.-
我說 明年就要考PMR了
我應該開始努力了
真的應該用心了
不要再做阿冕口中那個吊兒郎當的小孩了XP

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、
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。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
又或者我走了
你們會為我難過嗎?
帶著一大堆遺憾遠赴他鄉
我真的辦不到-.-

悄悄的我走了、
正如我悄悄的來、
我揮一揮衣袖、
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我真的那麼瀟灑嗎?

NO!!

太重感情
這是我的缺點
也是我的優點=)
我不想忘記你們
更不想離開=.=

超佩服我妹的XD
畢業那天 他一滴眼淚都沒掉過
想想我那時
我可是哭的死去活來的那個-.-
哈哈哈
不過恭喜他UPSR 4A ❤

又回到最初的起點、
記憶中你青澀的臉、
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