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4.2011

【微笑、是所有姿態中最誘人的那種】

生命本來就不是公平的。
得到多少、就要用哪多少努力活下去。

今天11月25日
本小姐的開工日子XD
很興奮的穿到超端莊 還配高跟鞋>.<
就將跟我媽一起進公司
哈哈哈哈
可是 我竟然忘記拍照==
算了/_\
話說我是做purchasing department的誒
一個小職員
純粹幫忙整理文件+key in東西的XD
可是也沒很簡單==
今天一整天竟然都整理不好那堆東西
哎喲喲-.-
可是其實也不錯了啦
我有個人的辦公室誒XD
只是桌上堆滿我的工作-.-
然後我有自己的air con誒XD
這是好事
哈哈哈哈
就今天第一天很不錯咯
食堂的食物-.-
我只可以說 很像坐牢誒
而且又用那種碗==
一格一格的><
笑死我了~~^_^~~
不過今天是算一切順利吧=D
謝謝wendy姐跟nabila姐的關照^^


得到了再失去、
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。


柯震東和陳妍希 ❤
漂流瓶
這首歌沒有很特別
可是就是讓我難以不記得-.-
聽到這首歌
就讓我想到沈佳宜和柯景騰=)
至少在這首歌的mv里他們是在一起的❤
這樣就够了
曾經擁有過、好過從來沒有。


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、
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。


很美的一句話=]


我的電話最近越來越不聽話了==
弄到我很不爽><
等待著我媽的承諾^^
哈哈哈哈
我的samsung galaxy !!
等我蛤


簡單更新=]


上帝說過、
他會為每個女孩留下一個特別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