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9.2011

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

我要讓這個世界、
因為有了我而至少有一點點的不一樣。

哇哇哇
超興奮的啦XD
終於終於完成了我的願望!! XD

智恩 美味 我

對對對XD
就我們三個而已
今天一起搭巴士下ksl喲
哈哈哈
大概12點多從八星車站出發XD
嗚呼!!
真的不錯興奮吶
要去看那些年XDD
結果突然收到寧的信息
2.15的票沒了/_\
直接接受不到囖==

錯過的、往往都是最美的。

結果結果..............
幸好沒白費
我們買到4.30那場的票了!!!
XD
十分開心!!
不過時間還超早的囖-.-
要等個幾個小時
所以就去逛逛了XD


陪美味去找她超愛的青魔的海報XD
她真的是滿載而歸咯
哈哈哈
過後也有去士林XD
吃我的早餐-.-
是真的
一整天下來還沒吃到東西/_\
所以我叫了一個超大雞排!! XD
美味叫了甘烤地瓜XD
智恩沒吃XD
等了超久的說
所以就去玩夾娃娃機XD
騙人的==
完全沒有收穫
拿了雞排
我們就坐在那慢慢開始吃東西了
有夠大的雞排==
不過美味說有比sutera的好吃誒
有汁的厚XD
本人是第一次吃甘烤地瓜誒
不過不錯吃是真的XD
而且又便宜
哈哈哈哈

4點咯!!! XD
從cool blog買了我最愛的chocolate blog
智恩跟美味也買了
我們都偷偷藏在bag里
帶進戲院喝XD
3個人各拿住medium size的爆米花
進戲院!!! XD

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❤

角色介紹

突然覺得沈佳宜很美=)
就很清純美麗的那種

調皮的柯景騰
還是不錯帥下下的XD

徐博淳-.-
對它的印象只是..............
呵呵==
當場笑瘋了==

胖胖的阿和..
總覺得這或許是他的福分吧-.-
因為只有他跟沈佳宜在一起過誒
雖然只有5個月
不過至少曾經擁有=)

該邊XP
什麽爛魔術嘛
哈哈哈哈

原來她就是彎彎==
難怪這麼熟眼-.-
只是好奇她有沒有跟廖英宏在一起咧XD

曹雞巴==
哈哈哈哈
其中一個害我們笑瘋的人
趁人之危也不會快點哦>.<
還想耍帥騎摩托?
哈哈哈

基本上我已經看了小說版的了
很感動
再來看電影版的
真的真的很贊!!! XD
超什麽的他們-.-
哈哈哈哈
一開始就笑瘋了
色色畫>.<
哈哈哈哈

超有義氣的啦 柯景騰
他爲了沈佳宜被罰誒XP
想一下我班的 算了吧==

我們不可以懷疑自己人!!

很喜歡他們的那種義氣XD
我們班華人也是有啦
哈哈哈哈

幾時也有個人借我他的衣抹鼻涕??
借我肩膀也不錯XD

戀愛最美好的是曖昧的時候。

那以後曖昧就好了
不需要任何發展XD
哈哈哈哈

這幕我真的超想哭的
眼淚差點流出來了
錯過了><
如果柯景騰肯聽答案的話
或許結局就不一樣了
你們應該要在一起的!!!!!!!!
T.T

人生中的我們
常常都錯過一大堆的東西
我不想成為那種人!!
我要學會珍惜
珍惜每個人、每個事
全部都很重要=))

突然覺得聽看過了那些年
再聽那些年
很有feel =))
希望我的中學生活也那麼故事話囖
下次我也可以寫出來拍電影
哈哈哈哈
發夢啊我==

有些愛、錯過了就不在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