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4.2011

【擁抱情人節快樂】

青春是一場大雨。
即使感冒了、還盼望回頭再淋一次。

喲喲
i gotta feeling XD
是超興奮的囖
我終於擺脫我舊電話囖XD
目前用著sony ericsson的
WT190i
是不錯啦
比之前的好一百倍咯XD
啦啦啦啦
感謝=)

人最軟弱的地方、是捨不得。

我說我活著從desaru回來咯XD
5天4夜訓練營
嗚呼XD
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累
不過很爽
真的很爽XD
終於完成了^^
complete all our targets XD
希望我可以記得-.-

desaru的海是不錯的咯
很清澈 美
從宿舍看過去就看到海了
所以蠻享受的XD
只是食物方面.....
咳咳>.<
不提了..
不過整體來說是贊的!!!
雖然數發生了些些小插曲
呵呵

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。

我的假期都在做工 做工>.<
閑吶==
最近我也越做越累
唉/_\
不過爲了那份薪水
我會加油的!!
話說那天我去拿薪水咯XD
只claim四天的不過
哈哈哈哈
而且竟然遇到明順
然後就一起排隊拿咯
偷懶下下翹班去領的=P
哈哈哈哈
看住那份薪水 超開心的啦XD
數量不方便透露XP
噓>.<

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、
後來才知道原來捨弃更難。

我說明年3PM1只有7個華人女生啊
淒慘/_\
怡潔 要加油啊你=)
雖然本想說我們全部可以一起保留的
沒想到...
不過我們還是會記得你的
而且還是會遇見的^^
華語節同班XD

我妹也終於決定讀大學城一校了
下星期就要去買書了
加油啊你=)

快開學了啊
還有半個月就快回到學校了
不懂是興奮 還是期待
終於上早上班了
感覺上學校很陌生>.<
不過想快回到教室裡
和大家一齊上課XD
阿冕 這次我要你坐我旁邊^^
哈哈哈哈

大家!!
擁抱情人節快樂啊=)
戀愛中的 希望你們甜甜蜜蜜的❤
單身的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❤
加油!!

已經發生的不可能重來了、
所以向前看吧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