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0.2011

【每個故事都會有屬於他自己的結局】

每個男孩心中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沈佳宜、
每個女孩心中也有屬於自己的柯景騰。

九把刀>.<
我最近很想愛上你了啦
有在追看你的書的說❤
贊誒!! XD
很感謝 那些年 囖
不然我也不會認識你
后青春的詩

我要幾時才會遇見你啦>.<
超想把你買下的說XP
可是緣分未到TT
下次去大眾 一定鎖定 九把刀 !!!
哈哈哈哈

我可以裝傻、但別以為我真的傻。

我真的是多手囖TT
聽說我的臉書可能回不去了
哦歐>.<
是超亂的咯現在
看到我眼花花
希望他早日康復啊^^


沈佳宜、你怎麼捨得嫁給別人='(


我說PMR成績出咯XD
啊喲-.-
我學校的全科A的人數下了
感覺很像變難了-.-
很多朋友都沒有8A TT
哦歐>.<
有點擔心了
不過 你們蛤
沒有8A不用緊
還有SPM =)
下次加油^^
那些8A的你們 恭喜恭喜^^
也希望我明年加油=)
希望我可以達到target !!


有很多事 不是不想說 只是說不出口。


想說終於要開學了-.-
working day is over !! XD
開心=))
做工作到有點累了/_\
對於1月4號
我是超級興奮的..XD
開學開學!!
可是我竟然都還沒准備好>.<
校服?
書包?
筆盒?
統統還沒買-.-
最近會解決的==


原來2011年要結束了/_\
放心 我還是單身=)
習慣一個人、也喜歡一個人。
一個人也很好 難道不是嗎?
我只想說 ....
2011我做了什麽/_\
我不懂-.-
很像虛度了將
啊喲>.<
今年真的過得好快好快..
真的就眨了一下眼睛
就完了>.<
真的快告別14歲了-.-
哦歐>.<
原來我又長大了..^^
有點捨不得-.-
啊喲...


人最軟弱的地方、是捨不得。


什麽是 癌癥>.<
我可以說我討厭他嗎-.-
真希望我最親愛的阿姨能加油面對他!
而且一定要打敗他蛤=)
我相信你會的^^


艾薇兒 ❤
突然覺得她很爽朗
就想什麽做什麽那種
很不斯文XP
有點吊兒郎當將
有點壞壞的feel..XD
很欣賞她-.-
覺得我們性格有像到誒XD
哈哈哈哈
雖然你比較美-.-


很多事真的不一樣了>.<
eMo -.-
下篇部落再來好好發洩了==
現在沒feeling /_\


12月23號
我親愛的媽媽 生日快樂蛤=)
一年裡 給你添麻煩了^^


12月24號
我親愛的妹妹 生日快樂蛤=)
一定要變肥你^^
明年就form 1了 加油!!


還有還有
↑↑樓上的兩個↑↑
當然不會只是這樣帶過你們的生日蛤
敬請期待XD
哈哈哈哈哈


湯圓節快樂喲大家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